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項目'LocalSqlServer'已加入

在 web 站台上,突然出現 項目'LocalSqlServer'已加入 的錯誤訊息,並且指出是 web.config 發生的。而檢查目前的 web.config 檔,有這下面一段:

< add name="LocalSqlServer" connectionString="Data Source=192.168.1.1,5433;Initial Catalog=Test;User ID=sa;Password=sa" providerName="System.Data.SqlClient"/>


自己也只有這個地方在設定資料庫連線而已,真不知道為何還是會出現已加入的錯誤訊息,但把程式安裝在其他台電腦卻又是正常的。所幸,在MSDN上發現一篇類似問題的解法,就是在 < add name="LocalSqlServer" /> 之前,先強制移除,也就是使用 < remove
name="LocalSqlServer"/> 。這招真的有效,下次如果有人也遇到相同的狀況,可以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