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sln絕對路徑修改

當我們有很多人同時開發案子時,在建立一個Solution時,可能會同時包含有許多個project。而我目前就遇到這樣的情形,為了要使用分頁元件,所以要額外加入兩個chipsoft的專案。但這次在加入專案時,不知為何會將這兩個專案的實體路徑寫入solution中,這樣使得每一個開發案子的同仁都必須根據這些實體路徑來擺放程式。更慘的是有人的NoteBook上並沒有D槽,但實體路徑又剛好設在D槽,使得別人無法正常取得整個案子的程式碼。

為了將每個project的路徑都改為相對路徑,必須去修改.sln這個檔案。我的作法是開啟Visual Source Safe,將 .sln檔案 check out,再用UltraEdit去修改,改完之後再將該檔案check in。

Project("{FAE04EC0-301F-11D3-BF4B-00C04F79EFBC}") = "ChipSoft.Data.DataSourceInfo", "D:\program\Nano\ChipSoft.Data.DataSourceInfo\ChipSoft.Data.DataSourceInfo.csproj", "{3AFF2543-9DE2-47CB-8F35-4F7AB560A3B1}"

改成 ->

Project("{FAE04EC0-301F-11D3-BF4B-00C04F79EFBC}") = "ChipSoft.Data.DataSourceInfo", "ChipSoft.Data.DataSourceInfo\ChipSoft.Data.DataSourceInfo.csproj", "{3AFF2543-9DE2-47CB-8F35-4F7AB560A3B1}"

 

SccProjectUniqueName2 = D:\\program\\Nano\\ChipSoft.Data.DataSourceInfo\\ChipSoft.Data.DataSourceInfo.csproj

改成 ->SccProjectUniqueName2 = ChipSoft.Data.DataSourceInfo\\ChipSoft.Data.DataSourceInfo.csproj

SccLocalPath2 = D:\\program\\Nano

改成

SccLocalPath2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