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Add Server Control by Visual Studio .Net

當我們開啟一個新專案的時候,除了會有一個專案名稱之外,在最上層還會有一個名為 Solution的東西。在同一個 Solution 下,可以有很多的專案名稱(Project)。而我們所要用來建立 Server Control 的專案型態應該是 Windows Application。建立之後,我們可以開始在這個專案下寫程式。在程式撰寫當中,有時會遇到 Web.UI沒有定義的問題,這時候我們可以看看 Solution Explorer,在我們的專案下,展開 References,看看是否有 System.Web,(預設是沒有的),如果沒有,可以按右鍵點選 Add Reference,在 .Net 分頁頁籤裡面,挑選 System.Web即可。

接下來,我們要設定整個專案的屬性。選擇 Project -> Properties,在 Common Properties 裡選擇 General,在右邊的選單中的 Output Type 選擇 Class Libr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