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不是有效的 Win32 應用程式。 (發生例外狀況於 HRESULT: 0x800700C1)


雖然很不想面對老專案,但過去所缺席的,後面都在排隊等著你。

專案一跑起來,就直接說「不是有效的 Win32 應用程式」,我明明是寫網頁程式的啊,怎麼跟應用程式有關係了。


原來這專案當初是在32位元機器上開發的,現在的PC大都是64位元了,如果你不說,預設上面的應用程式應該都是在 64 位元上執行。只是....,我這包程式裡面不知道有那些地方非得在 32位元才能跑,所以從 IIS 上面下手,讓他支援 32 位元。

為了不影響其他專案,我另外建了一個新的【應用程式集區】


建好後,在 OldProj 應用程式集點選右鍵,選【進階設定】
把【啟用32位元應用程式】設為 True,再選【確定】


最後回到自己的 IIS 網站(例如:PeterTest 之類),選【基本設定】,在裡面把應用程式集改成剛剛新建的 OldProj,
再按【確定】,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