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window.open 最大化

近來一直在拜求如何讓 window.open 所跳出的新視窗能夠一開始就最大化,不需讓 user 還要再去點選一次瀏覽視窗的最大化,可惜,一直沒找到真正的解決方案。

有人透過

window.open(url,"","fullscreen=yes");

雖然是把畫面變大了,但它是屬於全螢幕的呈現方式,對於一般瀏覽器操作比較不熟的 user ,可能無法很順利的處理如何解除全螢幕的設定。

最後找到比較接近需求的方式,是透過 JavaScript 去控制新開啟的視窗,把它的寬高放大到與 user 目前的螢幕相同。
他的 code 如下所示:
sc=window.open(url,"","resizable=yes,scrollbars=yes");
sc.resizeTo((screen.availWidth),(screen.availHeight));
sc.moveTo(0,0);


參考:http://www.lslnet.com/linux/f/docs1/i57/big5380574.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