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Reporting Service R2 設定每頁的標頭都可重複

在 Reporting Service 2005 的年代,要讓 Table 的標頭在每一頁都可以重複出現,只要設定屬性「Repeat Column Headers」就可完成,但在 Reporting Service 2008 R2 卻不行。如果你也同樣有這困擾,不妨試試以下作法。

首先,在群組視窗裡右下角有個倒三角形,點選後選擇「進階模式」。


接著,點選資料列群組的「(靜態)」,並在屬性視窗中將 RepeatOnNewPage 設成 True。


完成以上兩個動作後,你的報表每一頁就可以重複出現表頭了。也許你會納悶,為何這麼簡單的事情要弄的這麼複雜?我也深有同感,或許,下個版本的 Reporting Service 會更人性些吧。




參考:Tablix headers not repeating in SSRS 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